宿州灵活就业人员网上缴纳社保费
发布时间 : 2020- 08- 05   14 : 22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日前,宿州市开通“皖税通”App申报缴纳灵活就业社保费业务,实现了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申报、缴纳和查询等业务全程网上办。

宿州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活跃缴费人数达11万人。以前,缴费人需要到人社、税务窗口分别排队办理,费时费力。今年,该市税务局与人社局、医保局密切合作,以互联网平台为依托,充分利用现有硬件、软件资源,打通办理流程,优化社保费缴费服务方式。

目前,宿州市制定了“皖税通”App缴纳灵活就业社保费工作流程、操作指南和致灵活就业社保费缴费人的一封信,通过门户网站、电子税务局、服务群等网络渠道,办税服务厅等实体场所,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缴费人终端操作辅导,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缴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