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月无声 军魂永铸——
杜集区税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八一”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 08- 04   09 : 41 来源 : 杜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上午,杜集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八一”慰问座谈会,8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伟代表区局党委向代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区局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组织收入、队伍建设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就,号召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学习弘扬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盼:一是要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把部队的好传统在区局弘扬,为其他同志做出表率。二是要积极向身边的同志学,向实践学,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要爱岗敬业,增强对税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与会退役军人围绕税收改革发展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献计策、提建议,表示将在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军魂永铸,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聚力“六稳”“六保”工作,助企解难题,服务企业促发展。(办公室 王岩岩)

(图为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伟向退役军人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