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召开2020年纳税人满意度税企沟通会
发布时间 : 2020-08-03  16 : 26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8月1日星期六上午九时整,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紧急召开2020年纳税人满意度税企沟通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程建峰主持会议,各涉税中介机构负责人及纳税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程建峰通报了省局第一期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情况,与纳税人代表认真分析梳理了此次纳税人满意度排名靠后的原因,提出积极的整改意见。

 

 

程建峰在会上指出,根据省政府营商环境评价的最新指标,纳税人满意度将纳入我省纳税指标2020年度评价,同时全国纳税人满意度将于8月份开展。程建峰强调,县税务局将全面梳理纳服工作短板和不足,包保抓好中小企业服务,强化对中小企业的政策宣传和服务对接,针对性地改进税收工作,努力让纳税人真真切切感受到服务提升,赢得纳税人的真心理解与支持,争取在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取得好成绩。(汪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