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8-03  09 : 57 来源 : 歙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歙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李庆红主持,县局领导,各分局、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福伟7月22日在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2020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和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正副总理在财税部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的通知》和相关文件等内容。

会议通报委托第三方开展的全省税务系统2020年第一期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情况、全市税务系统第一轮“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总体情况,对即将进行的第二轮“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工作作出部署。(党建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