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门县税务局组织学习《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 2020- 08- 17   14 : 52 来源 : 祁门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做好今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祁门县税务局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祁门县税务局组织学习《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会上,分管领导领学《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政务公开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执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更高质量公开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眼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