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税收建新功——怀远县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复转退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0- 08- 01   15 : 38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31日上午,怀远县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军93周年复转退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光辉与在职、离退休复转军人共计2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建军佳节,同叙军民鱼水情谊。

座谈会上,王光辉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介绍了2019年怀远县税务局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退役军人为怀远税收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紧接着收看了退役军人职工风采《吴新春:哪里艰苦奔向那里》的视频短片,学习了他在部队上是一个好军人,在地方上是一个好职工的优秀品质。

座谈会现场轻松融洽,退役军人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年来的光辉历程,共同追忆了各自的军旅生涯,重温了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畅谈了退役后到税务局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同时,对税务局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可持续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退役不褪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永葆军人本色。

最后王光辉指出,县局党委对复转军人高度重视,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多途径解决实际问题。大家退役不褪色的优良作风,讲政治,讲大局,对党忠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韧不拔的本色,不仅塑造了税务干部的新形象,也为全局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不负组织的关爱和重托,为我局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添彩增光。(陈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