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 2020-07-07  08 : 15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99载岁月峥嵘,99载砥砺奋进。6月29日,市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市局领导、市局机关“两优一先”代表、机关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会议。屯溪区局、黄山风景区局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先进典型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拍摄的微视频《支持复工复产的852份党员承诺》,感悟党员干部在支持复工复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动纾困解难的先锋力量。满怀炽热的深情,4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市局直属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赶超、创先争优。

会议进行了党课辅导,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深刻阐述了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意义,剖析了政治意识不强的种种表现和严重危害,从加强政治学习、认清政治身份等6个方面提出了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的实践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