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税务局推出“五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06  15 : 32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一是选树一批先进典型。系统开展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召开党员大会,对成绩突出的27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促进工作新发展。二是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传森做题为“以案为鉴明法纪,夯基固本铸党魂”专题党课,市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所在支部开展专题讲党课活动。鼓励普通党员讲好“微党课”,党课内容贴近党员、贴近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探索采取座谈讨论、网上党课、互动交流等方式,增强党课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庆祝一次“政治生日”。各支部为入党时间在7月的党员们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送上生日贺卡及祝福,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党员奋发有为,努力拼搏。四是组织一轮质量评估。以“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对各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质量评估,巩固拓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五是开展一场挑战答题赛。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组织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参与率达到90%。

(机关党建科蒋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