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7- 06   09 : 15 来源 : 蚌埠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七一前夕,蚌山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保健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党组织的祝福。

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是蚌山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支部工作条例、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的一个重要举措,以具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来提醒“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保健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通过“政治生日”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使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切实推动区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