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徽州百工”全市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07-31  08 : 42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25日,黄山市税务局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了2020年度“徽州百工”全市税务系统业务大比武活动。全市税务系统761名干部职工分别在7个规定考点,参加了综合文秘、纪律检查、办税服务、征收管理、进出口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6个岗位类别的练兵比武。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一级高级主办张福伟、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纯对市中心城区考点开展巡考,市税务局其他局领导分别到各区县考点巡考。

比武活动推进全员岗位学习练兵,注重“三个突出”:比武突出公平性,市税务局与市总工会联合成立了组委会,建立命题、考务、后勤等团队,细化责任分工,整个比武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考风端正,展示了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作风。比武突出实战性,在命题上围绕税收重点工作和任务,融会贯通相关知识点,兼顾知识覆盖面,适当加大题量和难度,体现市局业务比武的竞争选拔性。比武突出全员性,采取“必考+自愿报名”的形式,全市税务系统除距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干部职工、编外用工人员可选择参加考试外,其他人员全部参考,参赛面广,以促学习、优服务提升整体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