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加大减税降费辅导培训力度 力促税收新政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 : 2020- 07- 03   15 : 06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落实落细“四力”要求,统筹推进非接触式办税辅导和面对面实体培训相结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新办纳税人尽快了解涉税新政,尽可能享受税收红利,7月3日上午,市局纳税服务中心联合社保非税科、企业所得税科举办了新办纳税人暨减税降费政策培训,市区共214家新办户企业法人、办税人员及代账会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市局社会保险费与非税收入科、企业所得税科及航天信息公司业务骨干授课。重点介绍了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及办理程序、小型微利企业的认定条件及企业所得税延缓缴纳等税收政策以及12366电子税务局、开票软件等实务方面的操作演示。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进入会场前都要求扫安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进入会场后要求佩戴口罩并分散就坐。

 

铜陵市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场

铜陵市税务局新办纳税人辅导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市局社保非税科徐新星讲解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

市局企业所得税科王臻讲解企业所得税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