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动员会在淮上区税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 07- 03   15 : 1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蚌埠淮上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蚌埠市税务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淮上区税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于近日召开。市局党建工作科副科长(正科长级)余保铜,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和淮上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淮上区主要负责人李双喜同志主持,余保铜同志和市局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国栋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

李双喜同志代表区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市局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巡察工作环境。三是坦诚接受监督,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坚持领导带头,自觉接受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对巡察组布置的任务要按时高效完成。四、坚持立行立改,确保巡察问题彻底整改。将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分析原因,积极推进整改。

IMG_15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