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石相行
--宿州经开区税务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7- 03   10 : 1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4日上午,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部分党员赴张爱萍皖北抗战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昂扬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区局机关党委书记王雪峰作为领誓人,带领2位新党员和老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让新党员感受到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老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随后新老党员代表分别交流了感悟,庄重承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于继东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为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优秀红色基因和传统文化,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经开区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