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税务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 07- 03   09 : 39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税收事业作出更大贡献,7月1日,灵璧县税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由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春阳主持,县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分局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年度党建工作中评选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文宇围绕“个人对初心使命的体会、如何践行初心使命的感悟和思考、下一步践行初心使命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的党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增强实干精神,为灵璧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会在激昂的宣誓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用实干扛起共产党员光荣的政治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吕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