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7-29  15 : 45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23日,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章节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方遒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方遒指出,各级税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工作来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党支部及党小组要按照中宣部、中组部、安庆市委就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让党的思想旗帜高高飘扬。

就当前各项税收工作,方遒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统筹做好依法组织收入与减税降费工作。各级要提高政治意识,积极向当地政府汇报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要认真处理好组织收入和落实税费政策的关系,坚决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二是持续开展好“5个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强化对增值税发票的增量管理,加大对虚开增值税发票的打击力度,及时掌握风险核查情况,对风险核查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三是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要增强绩效考核意识,研究绩效,懂得绩效,对绩效加分项目要认真进行研究,要围绕下半年营商环境、税收宣传等一系列加分项目去落实,争取多加分;四是有序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级要进一步把人事政策宣讲好,尤其是一把手要研究人事政策,把政策说清楚,要积极培养年轻干部,选拔一批优秀年轻领导干部,积极营造人才选拔公平、公正、公开的良好氛围;五是从严正风肃纪。要充分发挥纪检部门的日常监督责任,要把监督融入到防汛抗洪、脱贫攻坚、减税降费等工作中,严格执行“一案双查”制度。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组织收入和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县(市、区)局局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组织收入和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发言,市局领导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市)区局局长、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机关党委)


会议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