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税务局积极参加全市税务系统练兵比武“四市联考”
发布时间 : 2020- 07- 28   11 : 23 来源 : 裕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2020年7月25日上午,裕安区税务局参加了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练兵比武“四市联考”。

本次“四市联考”活动分综合文秘岗、纪律检查岗、办税服务岗、征收管理岗、进出口税收岗、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岗6个岗位开展。裕安区税务局做到了45周岁以下人员全员练兵,纪律检查岗全员练兵。

此次“四市联考”裕安区税务局重点着力以下三点:一是考前积极备战。考前动员,开展封闭培训班,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参与积极性,同时将练兵比武活动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衔接,抓好组织实施,做到周密计划、有力部署,各岗位分类整理好学习资料,分享内网,供干部学习参考;二是严肃考场纪律,考风从严。裕安区局高度重视考场纪律,对考风考纪重点强调,全程配合市局派出监考组工作,对考风考纪进行督导,确保考试的公平性、实效性;三是对考试结果充分利用。此次考试题量大、涉及面广,裕安区局积极督促干部职工利用此次考试查缺补漏,填补工作业务知识盲点,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养分,确保工作提质增效。

这次考试后,不少干部反映考出了盲点、考出了自我的不足,是对工作懈怠、裹足不前敲响的一记警钟,今后要在工作业务上树立目标、对自己提高要求,在实干中奋进,在砥砺自我中继续前行。(信息来源:人事教育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