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税务局召开2020年执法资格考试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 07- 20   15 : 1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全面做好2020年税收执法资格考试工作,蚌埠市税务局召开执法资格考试推进会,会议由市局法制科副科长方文主持,全体参考人员及第二税务分局副局长许亚莉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局、市局关于2020年税务系统税收执法资格考试相关要求和精神,指出了执法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备考计划作出详细解读和安排,强调自主学习、集中培训、以考促学。鼓励参考人员树立考试信心,抱着执法资格考试和岗位练兵比武“双赢”的决心去学习冲刺,确保全员通过考试。

       会上,参考人员交流座谈了各自的备考进度、备考经验、现实困难和意见建议。第二税务分局全体参考人员表态,全力做好冲刺阶段备考努力,力争全员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