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爱心护航 税与同行” ——市局“税e家”志愿者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7- 16   08 : 4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7日,2020年的高考正式开启。铜陵市税务局“税e家”志愿服务队10名志愿者一早就驾驶着自己的爱车出发了,前往预先联系好的考生家附近,接上考生和家长赶往考场。

“您好,我是“爱心助考”志愿者,请问您是“小王”同学的家长吗?本次高考由我来负责考生的接送工作,和您确定一下接送时间和具体位置。”由于今年疫情的因素,在高考开始的前几天,志愿者们都已一对一联系好接送服务的家长,约定好接送时间,在7日、8日两天全程包揽接送考生和家长的任务,保证他们从家到考场来回不出任何纰漏,顺利完成考试。志愿者们还对沿途路边一时打不到车的学生和家长进行顺路捎带,尽量让更多的莘莘学子享受到便捷的服务。

本次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均贴有统一发放的“爱心送考车”标志,车内放有矿泉水、仁丹、风油精、口罩等便民物品,还专门放置了高考温馨提示小卡片,提醒考生和家长带好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用品,所有驾驶员均按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提供规范优质服务。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在我局已是连续第5年开展,为我市部分高考考生顺利完成考试保驾护航,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这也是一场积累爱心、奉献爱心的集中展示,体现了税务干部心系考生、传递文明、情暖铜都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709165151.jpg

微信图片_20200709165206.jpg

IMG_539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