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税务局做好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宣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7-15  09 : 30 来源 : 阜阳颍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为落实好人社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相关通知精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7月15日,颍州区税务局社保非税股带领第一分局在晨会上集中学习《关于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期限等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49号),对文件内各项具体规定进行讲解,通过学习培训使前台窗口人员及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及时解答缴费人疑问,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同时,为方便企业和缴费人直观了解政策,区局还在第一分局宣传屏上循环播放相关政策通知,确保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懂尽懂。

      2020年2月份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工作开展以来,颍州区税务局在省市局的统一部署下,做好了包括退费、宣传培训在内的各项工作,为颍州区企业和缴费人应对疫情风险、渡过难关做出了应有努力,下一步,颍州区税务局将根据工作要求,继续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开展政策宣传,确保政策及时、准确惠及企业和缴费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