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7-13  15 : 19 来源 : 阜阳颍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30日,颍泉区税务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区局青年税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个人自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