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7- 01   08 : 2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市局党建工作要求,6月29日,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二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8-10章、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第6-10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最新讲话精神。会议还听取和审查了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三个以案”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一先两优”评选情况及半年党员思想状况分析。

 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李刚同志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我们永远在路上》的党课,强调要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良作风推进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祝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心、践行职责使命的信心。

    本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守信心,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找准方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期、新税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_B4A7193.JPG

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