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税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07-01  16 : 2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6月30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东堂以《深化作风建设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作党课报告,各分局负责人和县局机关全体党员与会。

党课报告从“作风建设引领革命胜利”“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关系”“作风建设事关新中国发展”“作风建设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保障”四个方面阐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重点,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有效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任东堂要求,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一是强化党性修养。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是推进队伍建设。要结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戒,时时刻刻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推进制度规范。要加强管理教育,清晰权力边界、明确具体责任,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四是践行税务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姜海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