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税务局举行“重温党史忆初心、聚力发展担使命”主题“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7- 01   17 : 56 来源 : 濉溪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7月1日上午,濉溪县税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中共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小李家开展“重温党史忆初心、聚力发展担使命”主题“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濉溪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上了题为《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勇于担当》的“微党课”,回顾了1948年11月23日,为便于指挥围歼黄维兵团作战,淮海战役总前委移驻临涣镇以东15华里、浍河北岸的宿县小李家村那段光辉历史。要求党员干部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艰巨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党员干部还对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群众、当地居民发放了税法宣传资料。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先烈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党宝贵财富,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精神支柱,当代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践积极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勤思勤为,真抓实干,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辱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魏敏  李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