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局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岗位练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0- 06- 09   11 : 2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8日下午,五河县税务局召开2020年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动员会议,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宁主持会议,会议解读了《五河县税务系统2020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岗位练兵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干部能力提升的有力推手,今年是“115工程”收官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精心准备,认真对待。二是加强统筹。由人教部门牵头,税政、征管,纳服等部门做好业务指导,办公室负责后勤保障,明确各单位职责,为练兵人员提供人员、后勤、时间三重保障。三是强化激励,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员,县局会在总局、省市局表彰的基础上,对参加练兵比武取得优秀成绩的人员在干部任用、评先评优等方面优先考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