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2020年5月12日:“同心桥”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 06- 08   08 : 22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我们和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这项合同真是一场‘及时雨’!”近日位于湖北武汉的神华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煤炭购货合同,首批购买了五万多吨煤炭,支付货款2994.56万元。这是马鞍山市辖区企业支持湖北复工复产,与湖北企业合作成功的又一案例。

        自疫情发生以来,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与马钢财务、采购等多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做好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税收优惠政策精准宣传辅导等各项工作,支持企业在维持自身产销规模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湖北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充分发挥税收职能,秉持‘四保障’原则,从保生产、保购销、保协调、保享受四方面全力为湖北企业与马钢搭建供需‘同心桥’,促进双方携手共发展。”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二股科长陈勇说。

据了解,疫情期间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详细摸排马钢公司复工复产情况,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做好沟通反馈;全面落实“全国一盘棋、打通产业链”工作要求,与马钢采购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依据需求帮助匹配上下游企业,特别是针对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的企业,着重资源统筹对接,保障产业链畅通;根据掌握的购销意向跟踪落实,在申报期做好“先提醒、再审核、终确认”,确保税收优惠畅享百分百。

http://app.ahrb.com.cn/amucsite//pad/index.html?from=singlemessage#/detail/197647?site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