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联播】前4个月全省新增减税降费274.2亿元
发布时间 : 2020- 06- 08   09 : 06 来源 : 安徽新闻联播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06-07

记者日前从省税务局了解到,今年1至4月,全省新增减税降费274.2亿元,其中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在2020年继续实施形成的减税降费163.3亿元,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10.9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 处长 刘利庆 

  疫情发生以来,税务部门实施网格化管理,推行线上线下包保服务,2万多名税务干部包保重点防控物资生产及运输企业、出口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等9类100多万户市场主体,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及时知晓、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为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全省税务部门连续延长申报纳税期限,大力推广网上办税,利用大数据精准定位享受税费优惠的纳税人、缴费人,引导纳税人采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或自助终端办理方式领用和代开发票。截至目前,全省网上申报比例维持在99.98%左右,累计发售发票17.2万笔,随着减税降费力度的持续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红利不断得到释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