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税收助力宁博一体化媒体记者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 06- 05   16 : 23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9日,市税务局顺利开展“税收助力宁博一体化,媒体记者基层行”活动。来自中国工业报、安徽广电总台、安徽经济报、安徽法制报、马鞍山日报、博望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的记者先后走访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住方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复工复产情况,采访了博望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并与税务部门,安徽华菱西厨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哈科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安徽联盟模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增良在座谈讲话中向各媒体朋友和广大纳税人长期以来对马鞍山税收事业共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强调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大势,市税务部门必须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对落实税、企、媒“一体化”,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期待税媒之间“一体化”。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多为税务部门“发声”,税务与媒体密切协作,共同唱响“税务好声音”。二是期待税企之间“一体化”。税务部门要树牢“服务”理念,及时精准地落实税收政策,税企之间精诚团结、无缝对接、共克时艰,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期待媒企之间“一体化”。希望广大媒体多为企业宣传,为之“带货”,合力爬坡过坎,共创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