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前4月全省累计减税降费274.2亿元
发布时间 : 2020- 06- 04   16 : 40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安徽日报 2020-06-04  02版

(记者 王弘毅)减税降费持续加力,优惠政策释放红利。记者6月3日从省税务局获悉,今年1月至4月,全省累计减税降费274.2亿元,广大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到了税费减免的惠泽。

为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各级税务部门连续延长申报纳税期限,将5月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5月22日,同时大力推广网上办税,梳理网上办税缴费事项,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渠道办理税费事项,全省网上申报比例维持在99.98%左右;引导纳税人采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或自助终端办理方式领用和代开发票,通过这些安全方式已累计发售发票17.2万笔,保障了纳税人用票需求。税务部门还密切关注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单位涉税诉求,对涉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税费事项,优先办理、特事特办、快处快办。

据了解,为保障涉税服务细致深入,各地税务部门实施网格化管理,将在减税降费中推行的包保服务拓展到线上,2万余名税务干部线上包保重点防控物资生产及运输企业、出口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企业等9类100多万户市场主体,通过政策线上直通,服务线上优化,难事线上解决,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及时知晓、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