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灵活就业人员微信可缴社保费
发布时间 : 2020- 06- 04   08 : 52 来源 : 安徽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通讯员 过仕宁 方文婷)铜陵市不断优化人社服务方式,方便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日前,铜陵市开通试运行“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微信缴费通道。

铜陵市人社局联合市税务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铜陵市分行,开通“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微信缴费通道。市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可通过登录“铜陵人社”微信公众号“微服务网办大厅”,“铜陵税务”微信公众号“我的办税”服务厅,或者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开通微信缴费通道后,原通过银行卡(折)代扣缴费通道仍然保留,未及时缴费的可用微信缴费,新参保的优先选择微信缴费,不需再办理银行卡(折)代扣手续。

本次开通试运行微信缴费功能的为在市本级以及铜官区、郊区参保的灵活就业人员,下一步其他区(县)的灵活就业人员线上缴费通道将逐步开通。

铜陵市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微信缴费通道开通后,实现了社会保险费缴纳 “掌中办”“及时办”,社保服务从“最多跑一次”优化到“不见面”“一次不用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