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税务局“四步走”落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 06- 04   09 : 3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萧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自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展以来,萧县税务局积极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多措并举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一、 做好宣传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

办税服务厅的每个办税服务窗口都摆放着个人所得税的相关宣传资料,向纳税人提供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年度汇算宣传材料,并且主动积极告知纳税人和企业相关的政策,引导纳税人做好相关的政策了解。

二、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人员业务水平

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的相关政策学习和系统操作的培训,并且组织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汇算清缴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业务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

三、 落实值班制度,领导带队现场值守

安排个人所得税的相关专家领导团队在个税服务区值班,负责现场调度和应急管理,强化对服务专区的现场监控管理,及时处理拥堵等突发应急情况。

 

四、 配备终端设备,现场辅导办理业务

 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个税办理专窗,并且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解答、操作,第一时间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操作。同时也在个税专区配备外网电脑和移动终端等设备,让纳税人办理个税的汇算清缴更方便快捷。   

                                                                  (萧县税务局  李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