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发布】首期铜陵青年企业家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0 : 3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给铜陵青年企业家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引导青年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宏观趋势、勇担时代重任,5月27日下午,由团市委、市税务局主办,团铜官区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承办的铜陵青年企业家大讲堂首期报告会在铜官数谷举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军应邀作题为《我国现行税制概况及当前我市税收经济分析》的专题报告。团市委副书记王之莉主持报告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青年创业者协会会员,团市委、市税务局、金融机构、县区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军从我国现行税制概况及央地分享体制、从税收角度看我市经济运行、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及疫情期间相关优惠政策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将专业的税收政策阐述得通俗易懂,又通过税收结构状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鼓励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发扬勇往直前、敢闯敢试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瞄准市场需求和产业政策支持方向,努力把企业持续性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通过现场聆听

企业家们收获颇多

快来听听他们的学习感受


铜陵市百度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李汉中

 

 今天认真聆听了李总的报告,我感到很振奋!当前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力度空前,最大限度减轻了实体经济的经营成本,减轻了企业的负担,让企业能够轻装上阵。我公司光社保返现这一项,每月就能减免1万多元,真正享受到了减税降费带来的实实在在好处。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能切身感觉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唯有努力拼搏、奋勇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企业渡过难关!

 

徽商银行铜陵分行副行长、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      章荣光
 今天的整场报告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金融工作者,支持企业的复工复产也是现阶段我行的重点工作,税务部门的减税免税政策与我们银行对企业提供低利率的贷款用于企业资金周转有异曲同工之处。我们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精准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倾力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