枞阳县局进社区开展端午慰问暨“七一”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0 : 36 来源 : 铜陵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24日,端午节前夕,枞阳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联合带领党建工作股工作人员走进枞阳镇前进社区,开展端午慰问暨“七一”共建活动。

在前进社区,税务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干部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结对共建制度,在文明创建、“双禁”等活动中加强常态化结对共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志愿服务。

    在听取社区负责人对家庭困难群众情况介绍和有关工作意见建议后,税务党员志愿者来到社区困难党员方锡礼和赵灵芝、特困三无人员陈五九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粽子等慰问品,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有关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生活。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