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领导黄鹤同志带队参加凤台县“四送一服”“三包三抓”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 : 2020- 06- 03   08 : 24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7日上午,市局领导黄鹤同志、财产行为税科有关人员一行参加凤台县“四送一服”“三包三抓”政银企对接会。

        会上,黄鹤同志代表市税务局作发言。他指出,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是我市“四送一服”工作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推动“税银互动”工作的有益尝试,目的是通过税银企三方“面对面”沟通,提供更多更直接的金融、税收产品,更好地送资金要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统计,2018年以来,已通过10余种“税银互动”特色产品累计发放贷款939笔,金额9.7亿元,为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对接会上共有8家银行及12家企业代表签署了贷款协议,总金额3.53亿元,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根据小微企业贷款需求急、金额小、周转快的特点,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持续创新“税银互动”工作,推出更多更适合小微企业特点的信用信贷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