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税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纳税人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 : 2020- 06- 03   15 : 46 来源 : 宿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日上午,宿州市税务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纳税人意见征求会,宿州市城区12位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上,纳税人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营情况和实际办税体验,就税务部门在税收执法、征收管理、纳税服务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强副局长讲话)

(纳税人代表发言)

朱强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宿州市税务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感谢参会纳税人向税务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一时或本级不能解决的要认真整理上报并做好跟踪,所有意见建议的办理结果要及时向纳税人反馈。朱强最后强调,“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重要手段,是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质量的重要抓手,税务部门要始终聚焦事关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的问题,着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我市纳税人的满意度和办税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