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送教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亳州市税务局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20- 06- 03   08 : 42 来源 : 亳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30日上午,全省税务系统“送教下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亳州市税务局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省局教育处处长赵勇、四级调研员吴洁,纳税服务处副处长高峥,纳税服务中心副主任郭东颖,省税务干部学校二级调研员林虹及送教师资团队,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倪民和市局教育、纳服分管局领导出席仪式,市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局和各县区局办税服务厅和12366纳税服务热线坐席人员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倪民局长首先代表亳州市税务局对省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充分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向送教师资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亳州市情和亳州市局局情,并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送教下基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对新税收政策的认识;二是汲取送教师资团队的优秀培训理念,革新教育培训模式,提升培训质效;三是参加人员要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多多请教,做到融会贯通,把所学带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赵勇处长宣布2020年全省税务系统“送教下基层”活动正式启动,向送教师资和参训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参加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转达了省局张德志书记、周敬军副局长对“送教下基层”活动的指示和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二要深刻理解把握活动主题,供基层所需,解基层所急,进一步提升基层税干的整体的文明形象和政策把握能力;三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保证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培训形式的新颖性,切实做到聚焦主题、按需施教、学以致用;四要推动送教活动分层开展,实现送教活动系统全覆盖,不断巩固拓展活动成果。

启动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