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献爱心 谯城区税务局走进任小庙小学
发布时间 : 2020- 06- 03   08 : 4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谯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六一”儿童节前夕,为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谯城区税务局“税心”志愿服务队在机关党委书记佟雷的带领下,为双沟镇任小庙小学送去了崭新的校服和学习用品。

任小庙小学有学生98人,大多是留守儿童,一些学生家境困窘,所以学校一直没有统一的校服。谯城区税务局知道情况后,为每名学生准备了冬季、春季两套校服。冬季校服春节前已经送到学校,这次是捐赠余下的春季校服和100套学习用品。

29日上午九点,在任小庙小学操场上举行了捐赠仪式,谯城区税务局12名“税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带着校服和学习用品到达现场。仪式上,武萍莉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谯城区税务局表达了感谢,感谢谯城区税务局多年来一直对任小庙小学的捐资助学,多次向任小庙小学捐赠书包、足球、文具盒等,同时要求全校师生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谯城区税务局,回报社会。

活动中,谯城区税务局“税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的向学生发放了校服和文具盒、笔等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