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第三届“过硬党支部•微党课”第三片区初赛在我局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06-29  09 : 17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15日,市直机关第三届“过硬党支部·微党课”第三片区初赛在我局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家寿、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赵玉峰以及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比赛。来自全市各单位的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局稽查局刘和志获得比赛第一名。

比赛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由来自5家单位的党建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组现场综合评分。选手们聚焦主题,从各自的角度切入,话忠诚、说奋斗、讲担当,以小见大、微中见深。有的选手从疫情期间的所见所思和扶贫路上的亲力亲为悟出人民至上、付出真情、敢于担当和学会比较的深切体会,用“润物无声”的行为和掷地有声的成效彰显共产党员的宗旨责任;有的选手分享了自己与同事坚守抗疫一线,风餐露宿、千里奔袭,只为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有的选手立足自身岗位,讲述了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用“党性统领拆违”,只为让福地更加生态,城市更加文明。选手们用短小精悍却又触动灵魂的微党课,诠释了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的奋进姿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为全体观众带来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

经过激烈角逐,市税务局稽查局的《润物无声》、市公安局的《背后》和市公管局的《石头部落的“新晋网红”》脱颖而出,作为第三片区的“最美微党课”进入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