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录一行到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0- 06- 29   14 : 52 来源 : 阜阳颍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17日,颍泉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录带领区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张亮等人,深入北京房地产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谋发展。

  陈德录一行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所需所盼,征集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措施、困难与需求,有针对性对企业进行优惠政策宣传辅导。

  陈德录在走访调研中指出,税务部门要主动为企业送政策、出实招、解难题,扎实做好税企服务对接工作;要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方式,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以实的作风和举措确保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