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 06- 28   11 : 5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风险管理工作,6月24日,市局召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税(费)风险管理暂行办法》,听取了全市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汇报,讨论了2020年税收风险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布置当前税收风险管理重点工作。

 王震局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探索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新思路。二要以税收风险管理为导向,以分类分级管理为基础,推进征管资源合理有效配置,降低税收风险,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营商环境。三要加强风险应对任务的扎口管理,进一步突出重点行业和高风险行业风险防控,加大实时风险防控力度,防范行业性、区域性税收风险,打击暴力虚开发票违法犯罪。四要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防范应享未享、违规享受等税收风险,保障优惠政策精准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五要认真做好风险管理质效调研督导的自查自纠工作,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即时纠正、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