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 06- 26   09 : 16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10日上午,市局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同志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底线  以忠诚担当推进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增良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全体党员,派出机构和各县(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江立中同志在党课报告中联系自身学习感悟,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结合省纪委监委以及国家税务总局、省税务局下发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分享了三点认识体会。一是充分认识“三个以案”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把警示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必修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是各级党组织和纪检部门必须扎实抓好、持续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深刻汲取赵正永张坚案教训,坚定不移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都应引以为戒,做到有对党忠诚之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为民服务之心,做纳税人缴费人眼中“贴心人”;有担当作为之心,做工作上的“带头人”;有廉洁自律之心,做作风上的“规矩人”。三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检视整改,强化监督执纪,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构筑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