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荣获“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06-24  16 : 27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22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大会在市政府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会务中心召开,市税务局荣获“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方遒荣获“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这是市税务局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近年来,市税务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始终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先后洽谈项目20多个,落地项目4个,总投资近10亿元,入库税款超过1亿元,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招商引资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市税务局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五大发展美好安庆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