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县县直工委书记朱伟华到县税务局作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 : 2020-06-24  15 : 0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23下午,县直工委书记朱伟华一行到县税务局,以《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做一名新时代合格而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税干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朱伟华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切入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讲解了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好干部)的标准,并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而优秀的共产党员提出“五个强化”具体要求:强化学习、提高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历练、提高服务人民本领;强化担当作为、作出一流业绩;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典范;强化“环境”优化、营造正能量的良好局面。

县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东堂指出:朱书记的讲课立意深远、内容翔实,能够深入浅出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对于阜南税收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全体税干要切实领会党课精髓,突出党建引领、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投身于税收现代化建设的事业中去。(曾雪)

县直工委书记朱伟华作党课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