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 2020- 06- 24   08 : 44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将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落实,6月23日上午,区税务局对扶贫任务进行再谋划、再加压、再推动,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布置会。区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哈媛媛主持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亚军就近期扶贫领域出现问题进行分析,并对当前脱贫攻坚任务要求、时间节点等重点内容再次进行强调。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哈媛媛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关键决胜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对扶贫工作保持清醒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必须要以敢于啃硬骨头的工作干劲坚决把上级扶贫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压实扶贫帮扶责任,把抓好扶贫重点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聚焦“二十看二十问及贫困户生活生产存在的实际难题,再次组织开展全面细致排查。帮扶责任人进行自查,纪检组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开展督查核查,深挖隐藏问题,对工作不力人员严肃处理。坚持问题导向,把存在的差距找出来,把问题的整改做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