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税务局开展税收调查纳税人培训暨税收调查知识学堂
发布时间 : 2020- 06- 23   09 : 23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做好2020年税收调查填报工作,提高新纳入税收调查范围的纳税人填报准确率,6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芜湖市税务局开展了税收调查新增纳税人培训暨税收调查知识学堂。

本次培训由市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以PPT演示与直报系统实时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向纳税人详细的介绍了2020年税收调查的工作安排、直报系统操作流程,并且对直报系统实际使用时出现的操作问题进行指导。培训参训面广、参训度高,参加此次培训纳税人共计362户,主要面向2020年新纳入调查的企业财务负责人、税收调查填报人员。

会后,培训人员一一解答了纳税人提出的诉求和疑问。此次培训得到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使新纳入调查的纳税人对系统的使用有了深刻的了解,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一:总会场现场

图二:弋江区局分会场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