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税务局召开上半年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 06- 23   15 : 01 来源 : 相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18日上午,相山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鲍林主持会议,区局党委班子成员、担任过局领导职务的四级高级主办和一级主办、区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临时负责人)、区局绩效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继武通报2020年上半年考核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重点安排部署。随后,各股室简要汇报了承接市局绩效指标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市局绩效指标分析研判及计划安排、进展,并根据股室职能参照市局创建任务分解表重点汇报了加分项目创建计划及进展情况。各分管局领导对自己分管股室的相关工作做出点评,强调重点关注问题和具体改进意见。

最后,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鲍林对此次绩效考评工作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大家准备的比较充分,材料详实,达到了预期目的,此次会议不仅是小结会、回顾会,更是鼓励会,但是,仍需把闪光点点出来,把问题找出来,把加分点列出来。同时,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鲍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人少事多的压力下,更要稳字当头,以绩效指标为指引有序完成工作。二是对全年加分项目进行梳理,争创单项优秀,在岗位练兵、荣誉表彰等方面努力争取优秀。三是要完成市局和区委区政府下达的税费征收目标,和上级沟通好,确保绩效考核在原基础上取得突破,实现保三争二进一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