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十一届蜀山区文明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0- 06- 02   17 : 00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8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在省、市、区各级文明委的指导下,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全国及省、市、区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中国税务精神,推进税务文化建设,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行业文明水平,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助力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提供精神支撑、思想保证和文化环境。通过市局机关各部门的积极参与和机关全体税务干部的共同努力,市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根据区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新一届蜀山区文明村镇及第十一届蜀山区文明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市局党委的要求,对我局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自评测评,认为基本符合区文明单位条件,特申报我局为第十一届蜀山区文明单位。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我局存在与区文明单位条件不相符的问题,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区文明办反映。反映情况应客观公正。区文明办电话:65129573;地址:合肥市蜀山区肥西路66号汇金大厦28楼2808室。

本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0年6月2日至2020年6月10日)。

特此公示。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

                                2020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