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税务局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 06- 19   08 : 46 来源 : 鸠江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省文明委下发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鸠江区税务局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    

鸠江区税务局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立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文明创建工作机制。该局一方面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围绕“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的主题,积极开展义务献血、帮扶贫困学生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一方面加强文明知识宣传,设置文明创建宣传栏,悬挂文明创建标语,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引导纳税人和税务干部自觉遵守道德礼仪,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工作氛围。

今后,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文明单位创建力度,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建意识,争取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