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税务局荣获“第十二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 2020-06-19  08 : 46 来源 : 芜湖县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6月9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芜湖县税务局再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县局已连续多次蝉联该项荣誉。

    新机构成立以来,县局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立了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了文明创建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和群众性文体活动,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这次荣誉的获得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密切配合的结果,下一步,县局将以推动和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税务特色成果,持续营造人人讲文明、时时抓文明、处处见文明的浓厚氛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