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0- 06- 17   17 : 04 来源 : 安庆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17日上午,市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平、都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区局分管局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庆市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文明办近期明查暗访情况。根据市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四个方面的标准贯彻落实,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复审工作,党团工青妇要常态化开展创建活动,注重文明创建工作的宣传报道,及时整理归档创建相关资料。

都健指出,针对市局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五个“强化”,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复审要求严格、督查严苛、处理严厉,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强化力量保障。各单位牵头人、经办人、协助人要分工到位,形成合力,加强保障;三是强化包保落实。各单位要明确包保责任人,各项工作落实要具体;四是强化常态督查。市局成立文明创建检查组,不定期对城区各单位开展督查,各单位也要自行开展检查;五是强化氛围营造。各单位要谋划好文明创建工作,加强信息报送,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何平指出,今年是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复审年,各区局除高新区局外都已命名为安徽省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要做到认识再提升、工作再推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复审验收顺利通过。一要领导重视。参会人员要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统筹推进,督办问效,营造“单位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和谐氛围,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二要强化措施。该项工作已列入绩效考评,各单位按照创建标准和要求,细化各项措施。要善于发现和选树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三要压实责任。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同作战,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系统党建工作科)

会议场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