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 06- 16   14 : 49 来源 : 马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29日下午,市局召开税务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玉峰主持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立中为市局志愿服务总队授旗,马鞍山市“壹加壹”助学协会牵头负责人花山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严经纬、纳税服务科科长车学正、第二税务分局局长黄旭东先后汇报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相关工作。

江立中指出,国地税机构改革以来,全市税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省局党委和市文明办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文明创建。一是构建新机制,拓展新载体,文明创建取得新成效。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拓展拓宽渠道平台,打造文明创建品牌,扎实开展创建活动,促进创建质效全面提升。二是认清新形势,树立新理念,提升创建认识新高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文明创建工作的形势任务和总体要求,充分认识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的优势与存在的不足,扎扎实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三是把握新任务,展现新作为,开创文明创建新局面。2020年,全局上下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深化税收诚信建设, 践行中国税务精神, 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群众性文体活动,打造特色税务文化,对照创建工作任务目标,明确工作责任,以新作为开创文明创建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